当前位置:首页 >  干货视频 » 正文

【牛股早报】汇金通长线目标66%已达成,恭喜把握到的股友!

 次浏览  2020-04-30 11:05  分类 : 干货视频

4月28日大跌最黑暗的时候,有多少人割肉要后悔?

2900点行情明朗了,如果你追入的股不对,又有多少人会站岗?

但最终的目的,只是在低位喊你下车,在高位行情明朗时,让你站岗。

当市场本身出现过度恐惧的时候,正是赚钱机会到来的黄金时候。你本来手握着一支 大牛股,但由于市场上不断的折磨或恐吓使你始终生存在迷茫中,明明手中持有的股票能得到可观的收益,却又在最低位拱手相让。

相反,在股价处于高位时,主力 又会充分调动市场人士的贪婪心理,打开你们的想象空间。人云亦云你永远只是一只待宰的羔羊。


又一只,长线目标66%收益的汇金通如约而至。恭喜把握到的股友!!!



牛股早报



汇金通


股市的机会就是等待,等待一个上涨时间最短,空间最大,风险最小的时机而已。---牛散老九 


更多牛散老九视频
订阅【牛股早知道报】专栏





本文标签: 牛股早知道报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 上一篇 下一篇 >>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首页 市场看法 干货视频 题材挖掘 股神之路 选股指标 热点概念分类 稳友社实战圈子

Copyright © 2006-2021 NSLJ.NET. 牛散老九博客 版权所有@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