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选股指标 » 正文

老鸭头k线形态,老鸭头主图指标,老鸭头选股指标

 次浏览  2020-12-10 11:31  分类 : 选股指标

需要老鸭头主图指标和选股指标的股友请加老九QQ:1786201650

鸭颈:5日、10日均线放量上穿60日平均线

鸭头:股价回落时的高点。

鸭鼻: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再度金叉时所形成的孔。

鸭嘴:当股价回落不久,5日,10日均线再次金叉向上 。

老鸭头形态要点:

(1)、老鸭头下一定要放量,否则说明庄家建仓意愿不强;

(2)、老鸭头的鸭鼻孔要越小越好,没有的最强;

(3)、鸭鼻孔下一定要有量芝麻点,否则说明庄家控盘性差;

(4)、鸭嘴下一定要通气,通气性越高越好。

老鸭头的买卖技巧:

(1)、在5日、10日均线放量上穿60日均线形成鸭颈部时买入。

(2)、在鸭嘴部附近成交量芝麻点一带逢低买入。

(3)、当股价放量冲过鸭头顶时介入。

老鸭头实战案例讲解:

“老鸭头”的操作要领

1.找到鸭脖子,见图中的A处。由5日、10日和20日平均线组成的鸭脖子,从60日、120日平均线下往上伸出来。2.鸭头顶在B处,这里发生5日平均线和10日平均线的死叉,意味着回档开始了。老鸭头形态的关键是回档时:跌越浅越好,量越小越好。3.鸭鼻孔在C点处,是5日平均线死叉后转成金叉所形成的小“孔”。这个鸭鼻孔要越小越好,太大的鸭鼻孔会影响后市的上升高度。4.鸭嘴在D处,由60日平均线和120日平均线组成了鸭嘴,要求两线之间的距离要大。两线之间的距离大,说明鸭嘴大,叫起来才响亮。5.嘎嘎叫在E点处,这时K线冲过鸭头顶,发生阵阵鸭叫声。这时,整个老鸭头形态完成了。老鸭头形态实际上是庄家加强收集筹码,引起股价上升,形成“鸭脖子”,然后是洗盘,形成“鸭头顶”,回档量萎缩,形成“量芝麻点”(图227-1中F点处),然后是再次吸筹,股价回升。到了股价冲过“鸭头顶”,已是庄家拉升股价的时候。此时,庄家要求股价快速离开成本区(整个老鸭头都是庄家成本区),所以这是股价涨得最快的时候。

其他注意细节:

1、涨势的保障是月线上扬,也就是说个股的月线周期是也是向上的,月,周,日形成共振的最好。

2、日K线的均线可使用5,10,30,60的均线排列组合,当然有的朋友习惯更多周期比如3,7,这样去看,不鼓励也不反对,傲股私读认为5,10,是市场长时间来形成的判断习惯,最好不要轻易更改。

3、正鸭嘴的形态其实就是一个多头排列到另一个多头排列的转化过程。

4、并不是有了老鸭头形态就必须会涨,涨的很好,也是要根据市场的热点主题来判断。不过通常在多头市场下,出现此状态的上涨的概率是非常大的。

倒挂老鸭头

倒挂老鸭头是庄家出货、止跌、制造反弹再出货形成的经典图形。

一般来说在下跌到量萎缩时容易形成鸭头顶暂时止跌,之后庄家制造反弹浪引诱散户跟进,之后再次出货形成鸭嘴部。

对于鸭嘴部和60日均线之间向下通气的个股来说,反弹太弱,说明主力在前头部区间已经大量出逃,现在的反弹才那么弱,这样的通气倒挂老鸭头后市不看好。

倒挂老鸭头的卖出技巧:

(1)当5日、10日均线跌破60日平均线形成鸭颈部时卖出。

(2)在鸭嘴部附近5日、10日均线死亡交叉时卖出。

(3)当股价跌破鸭头顶瞬间时卖出。

老鸭头形态

老鸭头形态


 

本文标签: 老鸭头形态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 上一篇 下一篇 >>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首页 市场看法 干货视频 题材挖掘 股神之路 选股指标 热点概念分类 稳友社实战圈子

Copyright © 2006-2021 NSLJ.NET. 牛散老九博客 版权所有@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