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思维 » 正文

弄懂股市本质,你才能到股市中赚到钱,老九股市第一课

 次浏览  2020-04-18 22:05  分类 : 投资思维

股市本质

 
         很多人炒股几年,甚至几十年,也不知道股市真正的本质是什么?那么今天你来到老九博客,你是幸运的,因为这将是改变你投资命运的起点。

        几年前,同一些股友分享过,后来对他们的影响非常大,反应比较强烈。所以今天老九继续分享出来,希望能帮助更多的股民朋友。

         在此之前,牛散老九先大家分享两个
财务概念:什么是现金流?什么是资本利得?
 
       大多数人投资的目就是:获得正现金流和资本利得。
 
       那么现金流有三种:经营性现金流、投资性现金流和融资性现金流。股票有收益时才算投资性现金流。亏损时并不算,所以股票并非真正的正现金流,而是资本利得。
 
        例如,你以30万元买下一套房子,以50万元售出。在向房产中介支付了佣金和所有的手续费后,你的净利润是15万元。这15万元就是你的资本利得。如果你以每股20元买入一只股票,并以每股25元卖出,所赚利润差就是资本利得。
 
 
        两者之间的区别是什么?
 
        为了得到资本利得,你必须出售你的投资项目或资产。为获得更多的资本利得或利润,你必须继续买卖投资项目或资产。而只要你拥有资产(并管理得当),那么现金流就会持续流入。一旦你出售了该资产,那么现金流就结束了。如果你出售了投资项目,那么出售所得的利润属于资本利得。
 
       所以,资本利得是一次性的收益,是不可持续的,正现金流是持续性稳定的收益。
 
       因此,资本利得对我来说是次要收益,而不是主要任务。因为要获得资本利得,我们就得出售资产,要卖掉股票。而这笔钱迟早会用完,生活开销就足以使其耗尽,然后我又得去找另一项投资(一只股票),之后出售,再次花完,如此循环往复,我们永远不能真正达到财务自由。就像四个人打麻将一样。每人带1000元,合计4000元,你中途还要吃饭付台费,这个钱只会越来越少,而4000元不能增加新的财富成为4001元。
 
     所以股票真正的本质是资本利得,是不可持续的。那么如何将股票的资本利得转化为正现金流? 让股票投资低风险(甚至可以无风险)交易呢?
 
相关视频:


 
 
    牛散老九将在博客后面的文章里给大家分享。  


    点击查看下一篇:99%的人不知道的股市持续稳定赢利法宝,一旦拥有价值1000万

   
     如果你喜欢这文章,可以收藏转发,帮助更多的朋友。谢谢!


     如果对你有帮助可以随意打赏老九

 
牛散老九   牛散老九
     
      认清股市真正的本质,是实现持续稳定赢利的法宝 
------老九股市格言

 

本文标签: 股市格言   股市本质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 上一篇 下一篇 >>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首页 市场看法 干货视频 题材挖掘 股神之路 选股指标 热点概念分类 稳友社实战圈子

Copyright © 2006-2021 NSLJ.NET. 牛散老九博客 版权所有@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