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思维 » 正文

股市暴利思维,看懂了没一个亏钱的,想在股市赚钱的必看

 次浏览  2020-12-24 11:01  分类 : 投资思维
什么是暴利赚钱思维?这才是大道至简,看懂的没一个穷人。华尔街教父“本杰明.格雷厄姆说过:“投资者面临的首要问题,及到投资中的首要敌人,很可能就是其自己 。”
 
1,你认为在人中决定你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是什么呢?我们跟随众多商界名人的步伐,找出了他们共同的特点,也就是成功之路的起点:智商并不是最重要的,这世上聪明人多的是,关键你要拥有高情商;能力并不是最重要的,总会有人为你干活儿,首先要拥有一个好性格;知识并不是最重要的,懂多少大道理也未必过得好这一生,所以你要掌控自己的心理,对于投资者来说也是如此,要想获得更大的收益。首先,你得攻克自己心里的敌人。
 
2,投资这门学问晦涩艰深,不断有人在这片商海里折戬沉沙,可依旧有更多人向往找到武林秘籍,赢取财富人生。投资是场博弈赛,输赢都在一念间。
股市赚钱思维
股市赚钱思维
股市赚钱思维
股市赚钱思维
股市赚钱思维
股市赚钱思维
股市赚钱思维股市赚钱思维股市赚钱思维股市赚钱思维股市赚钱思维股市赚钱思维

人与人之间的所有争吵都是因为两个人之间的认知格局差异造成的。格局大的看的长远,格局小的看眼前,所以才会有了争端。但真正的高手,不但是从大局看问题,还能兼顾当下。其实炒股也一样,散户永远在乎的只是眼前的得失,所以才会被几个点震荡而左右了操作,而庄家在乎的是未来的收益,只要大趋势大的环境向好,就会一路做多,直到大势失去。



更多牛散老九视频

申请加入【稳友社】圈子-真正实战赢家的圈子
 

 

本文标签: 股市暴利思维   股市赚钱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 上一篇 下一篇 >>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首页 市场看法 干货视频 题材挖掘 股神之路 选股指标 热点概念分类 稳友社实战圈子

Copyright © 2006-2021 NSLJ.NET. 牛散老九博客 版权所有@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