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操盘 » 正文

牛散老九2月中旬至4月盘中操作汇总(附:现阶段操作观点)

 次浏览  2020-04-06 22:55  分类 : 最新操盘

      牛散老九2020年2月中旬至3月31日,盘中操作汇总(所有操作个股均为群内真实记录,个人说说空间也有记录)。

      2月中下旬大盘处于高位震荡,保守操作4只个股,最低收益盐津铺子涨幅26.6%,目前还处于上涨当中....,最高收益农发种业收获49%,目前在上涨当中.......操作个股如图:









==========

        整个3月大盘处于震荡走底格局,但我们群里操作个股12只个股最低收益灵康药业收获20%,目前还在上涨当中,最高收益金健米业收获78%,目前还在上涨当中。算是收获满满 的一个月吧。为什么在下跌的行情中,我们还能取得如此好的战绩?这一切绝非运气。可以这么说,当行情不好的时候喝点汤,行情好的时候天天吃肉,天天涨停。可能看到此文章的不信,但不管信与不信,事实却是如此。目前就操作而言,个人还是那么认为,轻指数重个股,因为很多个股都处于上涨过程中,待指数好转,你再参与进来,相信站岗的又会是你。当然目前应该介入哪些个股?一定要进行筛选,主要选择资金在低位不断参与的个股。具体有哪些,有一几只已在本博客中的其它文章中有分享给大家,可以去查阅。





















     本次灵康药业,2月份操作过一波,3月继续精准操作一波。资金+反转技术成功率99%的选股技术。已通过无数次验证。














       关于涨停板,一次抓到是运气,两次抓到是技术,三次抓到是结果。    ---牛散老九



本文标签: 操作汇总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 上一篇 下一篇 >>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首页 市场看法 投资思维 干货视频 选股指标 最新操盘 订阅牛股早报

Copyright © 2006-2021 NSLJ.NET. 牛散老九博客 版权所有@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