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看法 » 正文

经济内循环的大背景下,我们散户的投资机会在哪里?

 次浏览  2020-08-24 12:27  分类 : 市场看法


股市的运行定律 之一就是:
 
驱动因素经过心理因素过滤导致行为因素变动,驱动因素和心里因素决定了市场的二元性质(单边还是震荡)
 
趋势是技术交易的对象,趋势是具有持续性的。

趋势来源于哪里?

 
来源于强劲的驱动因素和心理因素。
 
强劲的驱动 因素是什么?前面的视频 有讲过。
 
基本面分析的重点在于趋势甄别。技术分析的要点在于仓位管理和价格分析 。很多人到现在还不明白。不能创造暴利的人缺少了其中一者,不能盈利的人,是因为两者都缺。什么都不懂。
 
技术分析失败的原因 根本在于研究的是不稳定和不持久的特征,市场唯一恒久不变的特征就是技术分析本身的预见性已逐步 在下降,就是说随着股市不断的发展,学习技术的人越来越多,人人都懂,技术成功率就会被稀释,你不可能用人人都懂的技术来超越别人。这是不可能的。只有别人不懂的你懂才有价值,不像以前就一个MACD指标都好用对吧。
 
技术只能作为仓位管理和价格区间的工具,交易中最本质的人性就是人的独立 性,与自己关系的认识和处理,决定你的一切成就和幸福。
 
关于驱动分析,也就是大势分析,在以后的视频 中慢慢和大家来分析,大方向有6个因素 将在以后的视频中和大家分享。

经济内循环的大背景下,我们散户的投资机会请观看本视频:





 

散户就像跳蚤,一涨就高兴,一跌就害怕。真正懂炒股的人正好相反。所以结果一开始就决定了。------牛散老九

更多牛散老九视频
订阅【牛股早知道报】专栏


 
 

本文标签: 内循环经济,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 上一篇 下一篇 >>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首页 市场看法 干货视频 题材挖掘 股神之路 选股指标 热点概念分类 稳友社实战圈子

Copyright © 2006-2021 NSLJ.NET. 牛散老九博客 版权所有@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