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看法 » 正文

指数3000点以下,个股何去何从?看老九观点

 次浏览  2020-04-02 17:01  分类 : 市场看法
 
 

         (文末含福利)当前,上证指数在2750点附近上窜下跳,个股更是冰火两重天,但群内分享的个股云内动力、凯伦股份、科顺股份、苏垦农发、合康新能等等个股已是牛气冲天(可以查看老九QQ空间动态说说记录哦)。还有一些个股也正处于上涨初期,当然这一切的收获都来源于对个股走势清楚认识的结果 。

        《三国演义》花了大量的篇幅描述赤壁之战前的准备工作,真正关于战争本身的描述反倒相对较少,因为战争打响之前,其实胜负就已经分明了。投资也是一样,熊市才是赚钱的根源,牛市能赚多少钱取决于在熊市收集了多少优质筹码,那些在牛市匆忙进场的投资者,绝大多数都会沦为接盘侠。

        当下很多个股已经处于上升通道,现在不出手,待指数起来,站岗的又会是你。特别是底部有资金连续介入的个股即将起飞,一定要高度关注 。比如:天马科技、永清环保,国泰集团,众兴菌业、宝德股份、晋西车轴等等回调都是机会。
 

 

本文标签: 指数3000点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 上一篇 下一篇 >>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首页 市场看法 干货视频 题材挖掘 股神之路 选股指标 热点概念分类 稳友社实战圈子

Copyright © 2006-2021 NSLJ.NET. 牛散老九博客 版权所有@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