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投资思维 » 正文

股市套路(私募篇),本文将得罪无数散户

 次浏览  2020-04-15 16:05  分类 : 投资思维

股市套路

 
         股市是零和游戏,更是财富再分配的市场,我们要想赚钱,要从那儿来,从国家手中,从企业分红,从机构手中,从产业资本,从QFII 从社保基金,从基金?是从哪儿来?想过吗?

         一人赚,二个平,七人亏损,七个人是谁?

         大多数的大众,做为私募操盘者,要从市场中获胜,实际上就是要做的,就是如何从普通的投资人身上拿出更多的钱,做私募就是一只狼,一只吃人的狼,要明白大众的心理,大众行为,大众心理规律,才能吃上肉!

         1、大众的心理规律:心理极化有心理阙限值---利用破位制造恐惧



        2、大众心理,急于赚钱,看着机会多,来回换股--反复震荡消耗大众的耐心!


        3、利用大众怀疑心理,加上信息不确性---震荡上行!


        4、用怀疑和恐惧----利用大众怀疑快速回调,洗出跟风者


        5利用大众看空阶段,快速拉升!


        6利用看多的阶段,反复震荡,分批高位出货!


        7大众无知,利用大众看多与无知,快速下跌,套牢大众


        8大众误以为回调,还在希望中,快速反弹,但反弹不给解套,然后让其有长线心理!

        个人建议:一般情况下,媒体的信息没有听的必要,听了就是浪费时间,做为私募操盘者,我们是新闻制造者,信息制造者,让报道让媒体为我们服务者!

        做为私募操盘者:
 
      要明白做庄的流程思想原理目的,更要明白大众的心理规律、行为特点和心理;


     要明白时间价值,忍耐的价值,意志的价值,模型的价值,

     胆大心细相反思维的价值,才能在市场中赚大众的钱!


        接下来的21个步骤,绝对能够玩死99%的散户。

       不信你看:各阶段与散户心理对比


 
 股票套路
股票套路
玩死散户套路
        

        总 结:

       对于私募对手是散户,对于散户说对手是主力,不如说对手是散户和自己,只要你看清散户和自己,进行反向操作,在观念和策略与信息与主力同步,一样情况下,如果你操作对手当作主力的话,那么一样还是赔钱,主力的对手是大众,大众以为能战胜主力,天生的本能与无知,决定了失败!


          

【牛股早知道】周报专栏已上线,邀您共享财富盛宴!



 

本文标签: 股市套路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 上一篇 下一篇 >>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首页 市场看法 干货视频 题材挖掘 股神之路 选股指标 热点概念分类 稳友社实战圈子

Copyright © 2006-2021 NSLJ.NET. 牛散老九博客 版权所有@

全站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