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干货视频 » 正文

股票真正交易的不是价格,而是这个

 次浏览  2020-05-06 17:21  分类 : 干货视频


股亦人生、人生亦股。世界万物、包括股票本身都是不动的,而真正波动的是自己的内心。
 
股票真正交易的不是价格,而是人心。
 
 这个市场永远是惩罚那些不爱学习,还自以为是的人。

当有一天你真正懂得:态度决定 高度时,心态决定一切时,你才会受到这个市场的奖赏。

 



       个股拉升之前震荡你出来,完了拉起后再让你接高价,主力只有这样不断的产生波动,才会推动股价向上,所以炒股第一件事要懂得主力行为然后追踪资金,最后等机会出手,剩下的只是赢利的结果。-----牛散老九




更多牛散老九视频
订阅【牛股早知道报】专栏





本文标签: 股市交易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 上一篇 下一篇 >>

    热门文章 | 最新文章 | 随机文章

标签列表

首页 市场看法 干货视频 题材挖掘 股神之路 选股指标 热点概念分类 稳友社实战圈子

Copyright © 2006-2021 NSLJ.NET. 牛散老九博客 版权所有@

全站搜索